群星闪耀:我系2017级历史班荣获“5A卓越班集体”及“优秀学子奖励计划”多项

发布人:黄绍英 发布时间:2021-01-07

20201223日,暨南大学第九届5A卓越引领计划完美落幕,我系2017级历史班荣获“5A卓越班集体”标兵奖,凭借第4名的优异成绩在全校500多个班级中脱颖而出。其中,李佳德、杨景煙(中国香港)、黄怡苹、魏偉娟(中国香港)分别荣获“暨南之星”(标兵奖)、“学习之星”(提名奖)、“领袖之星”(提名奖)、“风尚之星”(标兵奖)“进取之星”(标兵奖)。该班级两年内已成功在“5A卓越引领计划”中摘下8颗“星星”。三年多以来,2017级历史班内外招同学相互帮助、共同进步,用努力和汗水成就属于他们的荣耀。

17历史班班主任梁敏玲老师和答辩选手)

 

李佳德:我虽凡星,愿亮繁星

修己惠人,笃行致远。从“自强之星”到“学习之星”,再到“暨南之星”,两年之约,独挑四星。李佳德同学是实至名归的“暨南好班长”,在励志自强的路上,不忘带领全班同学至臻学业,追求卓越。

 

(李佳德)

 

杨景煙:运筹帷幄,决胜千里

争做领头羊,甘为孺子牛。杨景煙同学在困难中挺身而出,在逆境中以身作则。作为“领袖之星”,他不争不抢,踏实谦逊,默默地做自己认定的事情,带领文学院学生会团队砥砺前行,载誉而归。

 (楊景煙)

 

黄怡苹:我愿为灯,照亮一方

行在两岸,讫于四海。起而行之,方乃青年。黄怡苹同学用专业知识做好文化传承,关注社会,热心服务。作为“风尚之星”,她的公益足迹遍布海峡两岸,就像一盏明灯,照亮一方,影响他人。

  

(黄怡苹)

 

魏偉娟:小小身躯,大大能量

哪怕命运没有给她足够的萤火,这个女孩偏要去创造更多的光。来自香港的魏偉娟同学摘下“进取之星”。无数次通宵达旦的温习,无数次栖风宿雨的奔走,才让她的学业和生活有了更多光芒。小小身躯的她,迸发出大大能量,激励着文院学子不断进取,逆流而上。

 

(魏偉娟)

 

17历史班:青史丹心,矢志不渝

5A卓越班集体答辩场上,这铿锵有力而充满自信的声音引起了全场欢呼。从晨晖到日暮,从酷暑到寒冬,这群来自两国、三地的同学携手走过大学四年,用努力和汗水绘制梦想蓝图,凭借同窗情谊攻克千难万险,终是繁星点亮梦想,榜样引领暨南!

 

5A答辩现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