历史系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

发布人:黄绍英 发布时间:2021-09-13

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,历史系开展走访慰问老教师活动,向退休老师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。

97日,在系主任刘正刚教授的带领下,总支书记张小贵教授、副主任朱文亮副教授、黄绍英老师等一起走访慰问了原历史系主任唐森老师、退休教师代表陈远峰老师、卢翠兰老师和谢伟良老师。

大家关切问候了退休老师们的身体、家庭生活等情况,并送上节日慰问品,致以节日的祝福。在交流中,刘主任对退休老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。刘主任说:历史系现在取得的成绩与老教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是分不开的。他表示,这一届班子将会带领全系老师继续努力,推动历史系发展再上新的台阶,不辜负退休老师们对系里的关心和期望。张书记和朱副主任也向老师们介绍了系里党建和学科发展情况,交流了学科建设的想法,征求老师们对系里建设发展的意见。

老教师们对系里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,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,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系里的各项工作,积极献计献策,与在职教工一起共同为历史系的发展贡献力量。

  

慰问唐森老师

  

  

  慰问陈远峰老师

  

  

慰问卢翠兰、周耀明老师  

  

  

  

慰问谢伟良老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