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系研究生在“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”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中获奖

发布人:黄绍英 发布时间:2022-01-08

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,激发港澳台青年学子的爱国奋进精神,引导港澳台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,将个人成长成才更好地融入国家发展大局,暨南大学根据教育部《关于开展“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”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》和《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“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”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》的有关要求,于20219月至10月开展“回首百年奋斗路 迈向复兴新征程”港澳台学生主题征文活动。

此次征文活动,全校各学院共有932名学生提交征文作品。经校内专家评审,共选出100余篇获奖和优秀征文作品。其中,我系中国近现代史硕士研究生魏伟娟《忆往昔峥嵘史,立拳拳报国心》一文获特等奖,中国近现代史硕士研究生吴志辉《踏上复兴路 爱国爱香江》一文获一等奖。中国近现代史专业教师张永春获评优秀指导教师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魏伟娟同学

  

  

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吴志辉同学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撰稿:梁敏玲    审稿:张小贵】